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今天


昨天啊 , 一放学就去换衣了
过后去食堂找 chun han (sry err...forgot how to write ur chinese name ) haha
没办法啊 , 谁叫我跟这个“sou lou " 有约定呢?^^
很奇怪耶 ~ 每次当我要走掉的时候他都会叫我“ 小心 , 照顾自己"
奇怪 ~_~
不过我还是真的很开心 , 因为我还有你这个朋友 ,
thanks ya my dear friend ^^
回到家真的有够累的 , 我一直学不会拿些step~
救命啊 >_<
不过我还是对自己有信心 ~

I CAN DO IT ! TRUST MYSELF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